穿山乙

【all勇】这个婶婶会滑冰(四十三)

勇利当婶婶去了!!是因为有原因的!!
没有大纲的裸奔狗在寒风里瑟瑟发抖但是又控制不住记几!!!
勇利接手的是暗黑本丸好可pia!!
时间轴为第八集后
第一次写文请见谅,有意见或者建议的请温油的告诉我(σ′▽‵)′▽‵)σ
以上都ok的话那咱就开始了\(//∇//)\
chapter43
承吉和披集回到本丸以后看见以狐之助在最前方,在大广间面对勇利正坐的一群人(狐?刀?)然后在勇利“和善的眼神”下自觉地也跪坐在众刀前狐之助旁边
“呼”勇利握着茶杯吹吹茶,悠闲地喝了一口,却把对面的一群人吓得冒冷汗了——包括原来就与勇利在现世中相识的男子花滑运动员们,他们虽然没有真正意义上看过勇利生气,但是能感受到现在的勇利心情很不好,这个心情不好绝大部分是因为他们
“说吧”勇利慢慢地吐出两个字,让正坐的人们都又不自觉地挺直了一下腰板
“你们,到底还有什么瞒着我的?”勇利将茶杯轻轻放在手边的小茶几上,茶杯底部接触桌面发出“扣”的一声,在原本就沉寂的大广间里显得格外的清晰
乱抓着裙角委屈地嘟起嘴,本来想为勇利的安全做些自己就能解决的事结果还是惹他生气了,真是太气人了都怪那个多事的女人
“主人~”乱眨着湿漉漉的大眼睛畏畏缩缩地看向他
“是我们错了,我们不该不告诉您的,请不要生气,勇利前辈你的身体才刚好”健次郎抢先开口,说着他们一起行了一个大礼
想到能为勇利铲除了一个危险他们觉得这次行动是值得的,但是如果勇利生气让他的身体更加不好了他们真的很有负罪感
“我不是因为你们没有告诉我所以生气,我是不想你们去做这么危险的事”勇利看到他们这么多人对他行大礼,让他不由得心软了
“这件事和你们平时出阵是不一样的,平时你们受伤了可以回本丸,可以让我给你们治疗,可以这次不仅仅只是受伤那么简单,这次涉及到术式,涉及到政府高层,我虽然是审神者,但一对术式没什么造诣,只会用一些最简单的术式,二又没有权利,这次幸好是解决了,万一下次没那么容易,那么我,那么我要怎么保护你们啊,我可是你们的审神者啊,连保护你们的能力都没有”勇利越说越哽咽,强忍着不让眼泪掉下来的样子让他们的心都揪起来了
“不,主人!我们不要你的保护!”清光提高了声调让勇利有点懵
“我们是刀!我们的存在意义不光是杀敌,更是为了消灭对主人所有的威胁,如果我们弱到只能靠主人来保护,那我们还当什么武器!”清光眼神坚定,还有一句话他没有说出口,勇利就是他们的神,给他们带来救赎的神,他不允许有人诋毁自己的神,即使是神自己也不行
“您是我们的主人,是您把拯救了我们,是您拯救了这个本丸啊,难道这样的您是‘没用的人’吗?如果是,那我们呢Qaq”在清光嘴遁完后安定迅速补刀,亲测效果极佳(ง ˙o˙)ว
“不是的,我并不是在否定你们,我只是,只是觉得自己太弱了,每次都要你们大张旗鼓地保护我。。。”勇利越说越小声,衣角都被揉皱了
“我们乐意!”一直没说话的山姥切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被单下紧盯着勇利的眼睛里有光在闪烁,勇利被看得不知所措
厚和鲶尾难得的抢占先机一溜钻进勇利怀里在他怀里蹭蹭撒着娇
经过了一群刀剑一番“连哄带劝带威胁”的安慰下,勇利终于是心情好起来了一些,之后勇利又马上被请求赶紧去把在厨房里“作威作福”要给他做饭的一期、药研和骨飱换出来从而转移了注意力
承吉披集狐之助三个人看着脸色明显缓和下来且并没有注意到他们的勇利悄悄的擦擦汗松了一口气,还好还好我们没被点名
正打算“乘胜追击”继续降低存在感时,又听见了来自地狱的召唤
“你们三个的账,还没好好算算呢”原本离开了大广间的勇利又把头伸了进来对他们露出了“友好”的微笑(^_^)
“。。。。。嘤Q皿q”

——tbc——
有好久没有更新正文了先回去看了一遍之前写的结果发现“咦?这是我以前写的?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ロ゜) ”卡文卡的飞起😂
感谢看到这里的米娜桑(鞠躬)

评论(5)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