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山乙

【all勇】这个婶婶会滑冰(四十四) (教资笔试祈福!!)

勇利当婶婶去了!!是因为有原因的!!
没有大纲的裸奔狗在寒风里瑟瑟发抖但是又控制不住记几!!!
勇利接手的是暗黑本丸好可pia!!
时间轴为第八集后
第一次写文请见谅,有意见或者建议的请温油的告诉我(σ′▽‵)′▽‵)σ
以上都ok的话那咱就开始了\(//∇//)\
chapter44
“嗯。。勇利前辈。我。我真的要不行了。。”
“不行哦,坏孩子要被惩罚才行呢~”弯腰
“可!可是!我真的坚持不住了啦!”说着说着冒出了哭腔
“不。可。以。哟~难道南君忍心看我一个人这么累吗~”再弯腰
“哇!!!勇利前辈对不起我真的错了!再也不敢了!!”大大的眼睛迸出面条眼泪大哭着求饶
“真的吗~”又准备弯腰
“真的真的!我知道错了嘤嘤嘤(ノಥ益ಥ)”赶紧保证
“嗯~~~~那好吧~这次就相信你一次~”抱着好几个秤砣从他身上起来
“呼…呼…呼…”承吉和披集看着累成狗趴在地上喘气的健次郎心哇凉哇凉的
“南君的体力跟不上呢~就是我抱着秤砣坐在南君让南君做俯卧撑嘛~这才几个就不行了呀~国际比赛上可是高手如云的~会有更多的高难度动作在等着你呢~”勇利一脸恨铁不成钢地摇摇头,又转向另外两个试图逃跑的国家级运动员
“撒,作为前辈的你们要好好的起到示范作用哦~”
“。。。”现在求放过还来得及吗_(:з」∠)_
“呀~没想到和蔼可亲的勇利大人生气起来这么的有威力呀~”
【你这个老王八!仗着自己是只狐狸就各种和勇利(前辈)卖萌都没有受罚还好意思说?!(ʘ言ʘ╬)】三个累瘫了的狗子趴在地上想喊mmp
“主人主人!”乱蹦蹦跳跳地扑到勇利怀里
“诶呀跑慢点”语气有些无奈到还是稳稳的接住了乱
“听说隔壁要来新的审神者了哦~”不顾六道杀人般的眼光赖在勇利怀里不走
“这样啊,那,要去串门一下呢,要送些什么见面礼好呢?”勇利思索道
“那个呀那个呀!主人!我们去逛街吧!逛!街!”乱从勇利怀里抬起头,眼睛里充满了期待“顺便给邻居带点见面礼”
“可以呀,是个好主意呢”揉揉乱的头
乱再得到同意后欢呼了一声跑去告诉他的兄弟们这个好消息了
“你们,额算了,看你们也走不动了,那我们走了哦”勇利回头看看依然瘫在地上的三只狗子就走了
“……”我们也想去,然而我们无能为力_(:з」∠)_
“那么我们出门了哦!”被兴奋的乱拽着就要走的勇利回头对这次抓阄(没错又是抓阄)留下来看家的被被清光安定说道
“好的,路上小心,早去早回”安定抓着想要扑上去的清光人妻地对勇利微笑道
“呜呜(┯_┯)我也想和主人一起去!我不要和主人分开啦!QAQ”
【滚蛋清光,你以为我不想去嗷,我也想去嗷(╯‵□′)╯︵┴─┴】
“请放心,我会照.顾.好主人和弟弟们的”一期温暖的微笑里带着一丝骄傲【哼,主人已经被我们栗田口承包了!】(一期尼你的人设掉了O.o)
【向栗田口大佬低头_(:з」∠)_】冲田组抱住记几哭泣
(街上)
“内内!那边那位审神者,是不是胜生选手啊!!!!”男审神者A小声激动使劲儿摇旁边的男审神者B
“好像真的是诶!哇我见到的我偶像了!”男审神者B比他还激动,转身对近侍五虎退说“我要去找他签名!退酱有没有带纸笔!!”
就在男审神者AB疯狂找笔的时候,有一个疯狂的女审神者冲上前去了
“勇勇勇勇利君?!是勇利君吗!!”女审神者非常激动地想要抓住勇利的手,但是碍于栗田口大佬们随时可能杀人的眼神只能激动得像帕金森一样颤抖
“是,是的,请问有什么事吗?”勇利被突然冲过来的女审神者吓了一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民那!快来啊!勇利君!是勇利君啊!!!!”女审神者立马原地爆炸,然后用勇利难以想象的分贝转过身对着街上大喊
不一会儿,好多知道勇利的审神者们都聚集过来了
“真的是胜生选手吗!!!”
“哇!是真的啊!”
“没想到能在这碰见勇利君!还好来当了审神者”
“哇!勇利君我们好想你啊!”不知道是谁带头哭出了声,原本嘈杂的人群突然安静了下来,然后都红了眼眶
“呜呜呜呜,勇利君,你怎么可以就这样走了,你好不容易才为日本的男子花滑赢得了金牌啊,怎么说走就走了呢”
“胜生君!我们!我们一直都把你当成是我们的!国家的骄傲啊!”好不容易挤进人群的审神者AB受人群感染朝着勇利哭着喊到
勇利看着泣不成声的众人,沉默地低下头,略长的刘海挡住了他的表情,让人不知道他现在的心情
围观的一期一振看着这样的勇利非常的揪心,于是抓起勇利的手,趁群众都沉浸在悲伤痛哭中,拉着勇利快速跑出了人群,留下了一脸懵逼的弟弟们(夭寿啦!勇利家的一期一振为了媳妇不要弟弟啦!)

——tbc——
明天!!!明天!!教师资格证考试准备了这么久明天终于要上战场了!!这么久没日没夜的复习明天就要看成果了!!!赶紧写篇文祈福一下!!
等过了明天!!!不管结果如何!!卡文卡到飞起的老乙就要回来了!!大家再等我一天!!!
好了赶紧继续复习_(:з」∠)_
感谢看到这里的米娜桑(鞠躬)

评论(12)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