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山乙

【all勇】这个婶婶会滑冰(三十一)

勇利当婶婶去了!!是因为有原因的!!
没有大纲的裸奔狗在寒风里瑟瑟发抖但是又控制不住记几!!!
勇利接手的是暗黑本丸好可pia!!
时间轴为第八集后
第一次写文请见谅,有意见或者建议的请温油的告诉我(σ′▽‵)′▽‵)σ
以上都ok的话那咱就开始了\(//∇//)\
chapter31
茶叶和茶点是勇利和鲶尾还有狐之助一起去万事屋买的,当勇利介绍到的时候鲶尾很骄傲地哼了一声,头也微微抬高,脸上写满了傲娇,一副我才不是自愿去的的样子,但是头顶上开心的摇来摇去的呆毛已经暴露了他。这让刀剑们有了撕毁刚刚建立起来的和平条约的想法。
【什么都别说了,让我先打死他为敬,居然抢跑了?!】这是除栗田口以外的刀剑的想法
【鲶尾那小子/哥不厚道啊,居然抛下兄弟们先行动了,必须来一次有爱的“家庭聚会”了】这是栗田口家的想法
鲶尾喝了口茶又吃了各种茶点,无视了所有人的眼刀和勇利提建议下次去万事屋时换过几种茶点,勇利家庭主夫般的点点头开始规划下一次要买什么。
一旁看清了全局的狐之助不知道在为了什么摇头。
勇利先是问候了一下一期的伤势,再关心了一下本丸还有多少需要净化和治疗的刀剑,对今后的行程做了初步的打算以后又开始了家常唠嗑,不过更多的是和健次郎唠嗑——勇利担心刚来的健次郎会很不安不能好好的融入本丸,所以想通过对话来让他放松,并让刀剑们在他与健次郎的对话中了解到健次郎不是坏人。
察觉到勇利想法的健次郎和刀剑们虽然不想让勇利接触情敌但也很配合地完成了勇利一系列的互动。
“对了对了!我听狐之助说,主人是花滑运动员呢!”清光八卦地从桌子对面凑近勇利
“哇偶,真的吗!主人好棒!⊙ω⊙”坐在勇利身旁的乱环着勇利的手臂蹭蹭,让其他刀剑嫉妒的都快要咬手帕了
“哼哼!那可不!勇利前辈可是最厉害的!最近还拿了大奖赛冠军呢!冠军!”坐在勇利另一旁的健次郎不甘示弱地也环住勇利的另一只手臂
“大奖赛是什么啊?”
“就是国际花滑比赛哦,勇利前辈可是日本花滑的一哥呢!最厉害的哦!”说着骄傲地扬起头,但是勇利却害羞地甚至想找个地方躲起来,被人当面这样夸什么的,好难为情(#/。\#)
“顺带一提,今年我就要正式加入国家队了哦(我瞎编的),可以和勇利前辈并肩作战了哦!”
“恭喜你啊南君!”勇利发自内心的替他高兴“这下又离大奖赛更进一步了!”
“那必须的,如果想赶上勇利前辈的脚步,这就去必须的”健次郎并没有像平时一样被偶像夸了就飘飘欲仙了,而是认真的带着笑意地看着勇利,眼睛中映出自己的身影,迸发出来了火热让勇利觉得自己快要被灼伤了,不由得转开了对视的双眼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我我我!我想看主人滑冰!”为了打破这尴尬的局面,也其实是真的想看勇利滑冰,乱做出了像小朋友回答问题时的举手动作,边在勇利看不见的地方给了刀剑们眼神暗示
“对对对,我们也是这样想的!”明显接受到了信号的刀剑们附议
“啊,这个”勇利对于现在自己的身体状况还没有完全的了解,不清楚现在的身体到底能不能正常发挥,刚想婉拒,就听见了比乱还要激动的声音
“这样的话我也来吧!哇!果然还是最想在冰上滑行呀~”
【这里没你什么事!】包括乱在内的所有刀剑想用眼神杀了他,但是显然对健次郎没有完成一点点伤害
“南君你也?”
“那就这样愉快的决定了哟!勇利前辈我们快去练习练习吧!”说完拉着勇利就跑了
两人就这样又跑回了训练场
“勇利前辈!我们来双人滑吧!”健次郎兴奋地说!

——tbc——
老想写死一两个两三个攻,不会复活了的那种,但是我想来个大圆满的he,修修改改修修改改还是没能定下来,你们觉得怎么样?我,能不能写死一两个,两三个?(纠结,忐忑)
嘛,离我纠结的分歧点还没那么快到,慢慢来吧,感谢看到这里的米娜桑(鞠躬)

评论(15)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