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山乙

【all勇主米勇】【520贺文】听说你们这群人想追我的嫂子?!

你们能理解整个宿舍就我一只单身狗的痛苦吗(ノಥ益ಥ)
action!
“喂萨拉!有空吗!”尤里奥烦躁地踹开萨拉所在训练场的大门
“???找我有事?”其实已经猜到大概是什么事了但是就是想逗逗他的萨拉滑到扶手边拿起到在一旁的毛巾慢悠悠地问他
“就是那个,你是女人吧”尤里奥有些不自在地说
“。。。慢走不送。”头上默默地添了几个井字,萨拉决定不再理他
“诶诶诶别走我错了!”尤里奥赶紧把人拉回来
“其实我是想说,那个,就是那个,平时有人追你吗?有追到过吗?”尤里奥踌躇地开口
“(▼皿▼#)所以你大老远跑来意大利就是问这个?有事说事,没事你阿爸还要训练”真心不想再和这个嘴巴狠毒的少年说话了
“好吧好吧我错了”难得这么直接地就道歉了还垂着头耸拉着肩膀的尤里奥让萨拉有种被雷劈了的感觉,“我有喜欢的人,我暗恋那个人好久了,我想在520那天和他表白。”
“啊啊,当然有啊,而且还很多呢”,脸上还是一副很不耐烦的样子道
一听到这样的回答尤里奥眼睛就亮了
“所以,你,你能告诉我怎么追一个人吗?”尤里奥满怀期待地问
【上钩了上钩了!】在尤里奥看不见的地方比了一个剪刀手
“这个嘛,根据我的经验,首先你要选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萨拉露出了一个奸笑
“这个地点要怎么选?”
“结合实际情况,你觉得在哪个时间哪个地点最有可能告白成功?”看到尤里奥绞尽脑汁地想,又贼贼的提示了一下“气氛不错的地方怎么样?比如购物中心?游乐场?或者环境不错的地方都可以?”
“嗯,可以考虑,那只猪啊不,那个人比较喜欢温馨的有喷泉广场的街道呢”尤里奥的眉头有些舒展开了“时间的话不如傍晚吧,夜幕降临灯光刚亮起的时候,嗯,不错”
【诶嘿~这个进展的不错嘛~】萨拉的头上貌似冒出来狐狸耳朵
“其次,你要选送对方喜欢的东西,这样对方一开心,答应的几率就更大了呢”
“喜欢的东西啊,这简单,那只,那个人最喜欢吃猪排饭了”
【差点又暴露了!】小心观察了一下萨拉,对方像是没有在意他刚刚的口误
【幸好没被发现】悄悄松了一口气
【嘿嘿嘿那只猪是吧,那只猪是吧~】好像萨拉的身后有狐狸尾巴冒了出来,正狡猾地摇啊摇
“最后!也是最关键的一步!”故意停顿了一下
“最关键的一步?”尤里奥竖起耳朵仔细的等着下文
“当然就是告白啦!不过像你这么傲娇,我觉得吧你拖的越久越开不了口,不如把人约出来以后见到人就赶紧送出礼物大声和他表白呢,大声哦。”
“。。。你说的有道理”被说了傲娇的尤里奥差点就炸毛了,不过听到后面的建议以后也开始认真的思考
“谢了萨拉!我走了!”说着就跑着离开了训练场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这一天,和萨拉同一个训练场的运动员们在这诡异的笑声中度过
(520当天)
【可恶,超级紧张,怎么办】尤里奥靠在墙上不停拉扯自己的兜帽来掩盖自己的紧张
“哒哒哒”脚步声越来越近
【来了!】摘了帽子转身迅速递出热乎乎的炸猪排饭
“我爱你!和我在一起吧”xN
“诶?诶?!”次奥!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看着面前一群不同国籍啊还有一个同门的情敌,尤里奥是崩溃的
“你们来干嘛”尤里奥恶狠狠地瞪着情敌们
“你们不会也去咨询了萨拉吧?”披集嘴角抽搐道
【糟糕,被套路了】大家一起想道
“诶,大家这是在,互相表白吗?”平时如同天籁般的声音,现在却成了魔鬼的爪牙
“勇,勇利不是你想象的那样!”维克托心都快死了
“不,什么都别说了,我支持你们”勇利一脸我懂的表情,“真够朋友,这种时候还不忘让我来一起见证这么重要的一刻”光虹已经要哭了
“无论如何,只要你们需要帮助,我和米奇都会支持你们的!”
众人这下才注意到勇利身边的米奇,他们两个手牵着手,无名指的戒指在灯光下闪闪发光,格外刺眼
【仿佛知道了些什么,好想打死萨拉,打死女子花滑世锦赛第四名判多少年,在线等,急_(:з」∠)_】
“勇利,那我们就不打扰他们了吧”十指相扣,在勇利看不见的地方轻蔑地看了他们一眼,他们差点没气到吐血
“也是呢,想当初你和我表白的时候很多人看着我也会有些害羞呢”勇利轻笑
“不打扰你们啦,好好度过今天哦~”还灿烂地对他们绽放出鼓励的微笑,然后走了
【不是,勇利你听我们解释啊(ノಥ益ಥ)】
晚上勇利洗完澡坐在沙发上刷着新闻,到处都在报道那群人的集体告白,还有cp党隔空就掐起来了,好不热闹
“在看什么呢”刚洗好澡的米凯莱从沙发后面环住勇利
“在看有关今天大家的集体告白的消息呢!”用手捏捏米凯莱的脸
“大家都要幸福啊”勇利真诚地祝愿
“他们会的”捉下那只在自己脸上胡作非为的手,轻吻着他的指尖
【干得漂亮!萨拉!】
意大利那头的萨拉像是感应到了什么,突然闵唇一笑
【为了我嫂子,应该的】
(另一边一直在澄清的众人)“勇利!你要相信我!我是清白的!”(尔康手)
萨拉最近一直各种方式的恋爱求助——怎么在5月20号那天追到暗恋对象呢,一个人就算了,还是一群人问,一群人就算了,追的还是同一个人,同一个人就算了,这个人他妈的是她的嫂子这能忍?!
【那可是我嫂子怎么能让给你们?开什么玩笑!】

——the end——
老乙的拖延症老乙不想治,嗯嗯,来自一直单身狗的怨念

评论(7)

热度(16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