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山乙

【all勇】这个婶婶会滑冰(三十二)

勇利当婶婶去了!!是因为有原因的!!
没有大纲的裸奔狗在寒风里瑟瑟发抖但是又控制不住记几!!!
勇利接手的是暗黑本丸好可pia!!
时间轴为第八集后
第一次写文请见谅,有意见或者建议的请温油的告诉我(σ′▽‵)′▽‵)σ
以上都ok的话那咱就开始了\(//∇//)\
chapter32
“咳咳咳!”本来体力好的勇利只是有一些喘,现在被健次郎的话惊的呛着咳嗽了
“唔,勇利前辈~你这是什么反应呀”健次郎帮勇利顺着背,虽然有些不满勇利的反应,不过难得能看到慌慌张张的勇利就原谅他吧(´ω` )
“咳咳,不是,南君,我们俩都是男生耶”他想过健次郎会说要他滑冰,但是没想到会叫他一起双人滑(゚Д゚)ノ
“嘛,没有关系啦,不是正式比赛~开心就好嘛~”健次郎又开始向他撒娇,勇利表示真的对这个后辈的撒娇一点抵抗力都没有
“也对,不是比赛也没有规定不能男子双人滑”见勇利妥协健次郎开心的差点蹦起来
“太好了,早就想试试和勇利前辈双人滑了,啊,好激动,勇利前辈要被我托举起来什么的,啊啊啊啊啊!好激动!”捂着脸压着不让自己尖叫出来
“什么?!我滑女步吗?!”勇利怎么想都觉得按身高来说应该是自己滑男步才对
“南君啊,你现在还在长身体,我又那么重,托举我很累的”
感觉在身高上被前辈小瞧了的健次郎,立马就挺直了背,气鼓鼓地叉腰道“勇利前辈,我一直都有在非常努力地长高哦,你看,虽然只是一点点,但是我已经比你高了( ー̀дー́ )”
勇利这才仔细地看看这个后辈,他真的长高了,长的比自己还高了
勇利想着几个月前看到这个后辈时明明还那么娇小,两只大大的眼睛里写的分明,遇见了自己的偶像,他在努力克制着他不往自己身上扑。才几个月的时间,这个后辈已经比自己还高了,尤里奥也要加油长高了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南君都已经这么高了啊。”勇利发出一声感慨
“所以勇利前辈!让我来滑(当)男(攻)步吧(ง •̀_•́)ง”
“唉,既然南君这么坚持的话。。。”看到勇利妥协南开心的一把抱住勇利
“最喜欢勇利前辈了!!”在抱的同时还各种揩油
“嗯嗯,我也很喜欢南君哦”
【我对你的喜欢和你对我的喜欢不同啊,笨蛋】
不愧是世界级别的运动员,两个人用了一天的时间就把节目练好了,还非常的默契,除此之外他们还练习了各自的节目
“这样就算练好了呢!”
【对了!】勇利突然想到了些什么,眼睛一亮,兴奋地看向狐之助
“狐之助桑!我有事想让你帮个忙!”
(晚上)
刀剑们接到狐之助的通知,说勇利的滑冰节目已经准备好了,正等着他们呢。于是一行人就满怀期待地跟着狐之助向滑冰馆走去
“听狐之助说主人的滑冰节目准备好了呢,啊,好期待”清光抱着头走在最前面
“主人滑冰的样子一定很美”乱双手抚着脸,口水都快流下来了
“那肯定,他可是我们的大将呢”厚赞同道
连骨飱毫无波澜的的眼睛里都写上了期待
一期看着原本那么讨厌人类的弟弟们能主动的和人类接近,心里又是更加的欣慰了一些,不过他还是有种不祥的预感,那种自己家养的弟弟猪们要拱自己准备拱的白菜的不安_(:з」∠)_
“哇!这里就是主人训练的地方吗?”鲶尾看着开阔的冰场,但是暗摸摸的
“没人呀,主人不在呢”药研四下看了看
“勇利人呢?”突然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媒介人带着狐之助问刀剑们
通过上次救勇利事件,刀剑们对媒介人已经没有了敌意,但是也不算是朋友,大部分刀剑们都对她示意了一下表示问好
“不,我们也刚来呢,阁下呢?”一期有礼貌地问了她
“我也刚到,狐之助通知我来的”媒介人也礼貌的向他点点头,但是语气还是冰冷冷的。
“我们这边也是被它通知过来的,说是主人已经准备好了节目”一直被忽略的山姥切道
“花滑吗?”看向了观众席,面具下的声音产生了怀念
“嘛米娜桑,请先到观众席就坐吧,节目马上开始了!”狐之助跳到观众席的扶手上摇摇尾巴
“蹭!”大家一就做完毕,一盏灯马上打开,着实把众人吓了一跳
“蹭蹭蹭蹭!”其他的灯光也陆续打开,都把光束投向了冰面中心
“哇!是主人!”乱激动的叫道
不知什么时候,勇利站在了冰面中心,所有的光束集中照耀着他,梳着大背头,双眼轻闭,长长翘翘的睫毛在眼底映出一片阴影,他穿着他半透视服装,在灯光下闪闪发光,这是他这个赛季短节目曲目的服装
音乐轻轻响起,他做出了熟悉的动作,一个甩头诱惑的微笑让现场没看过勇利表演的刀剑们瞬间失神,就像当年的媒介人自己一样
“爱既是eros”媒介人轻轻呢喃

——tbc——
别!急!明!天!还!有!!
咦?写的时候感觉已经写了挺多了呀,怎么发上来才这么一点点,唉算了,明天还有呢╮(╯_╰)╭

评论(14)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