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山乙

【all勇】这个婶婶会滑冰(三十三)

勇利当婶婶去了!!是因为有原因的!!
没有大纲的裸奔狗在寒风里瑟瑟发抖但是又控制不住记几!!!
勇利接手的是暗黑本丸好可pia!!
时间轴为第八集后
第一次写文请见谅,有意见或者建议的请温油的告诉我(σ′▽‵)′▽‵)σ
以上都ok的话那咱就开始了\(//∇//)\
chapter33
轻快的小提琴想起,勇利开始他的连续步法。挑逗,性感,大胆。从眼神到指尖,都和平时的勇利不一样,充满了诱惑。
第一个阿克塞尔三周跳,起跳!落冰!
【漂亮!】媒介人在心中喊道
看看刀剑们一个个嘴里能塞五六个鸡蛋了,相信她,她本来是要帮他们把嘴巴合上的,但是人实在太多了她嫌累,算了放弃吧╮(╯_╰)╭
后内四周跳,后外点冰四周跳接后外点冰三周跳,完美
【快要结束了】媒介人想到
勇利一段潇洒又不失优雅的跪滑后接跳接蹲踞旋转,仿佛一个小镇最美的美女失去爱后又勇敢的面对失恋的痛苦奔向下一个爱的洒脱
以轻拥的动作结束整个节目,勇利喘着气,有些小心翼翼地看向观众席,他有些紧张,万一大家不喜欢怎么办?
只见除了带着面具看起来比较淡定的媒介人以外,其他无一不是一脸惊讶地看着他,勇利心里咯噔了一下
【不会真的不喜欢吧?!怎么办怎么办,是不是我刚刚超级丢人了】勇利被他们看的不好意思,捂着脸准备赶紧离开冰面,突然听见不知道是谁先带的头,越来越大的掌声响彻了滑冰馆。勇利回头,看见他们一脸激动地使劲儿鼓掌,手都拍红了
不是他们刚刚不给反应,是他们在惊讶之余更多的是对勇利表演的入迷,以至于结束表演了他们仍然还沉浸在刚才的表演中,连表情都忘了收拾一下
美丽,充满魅力,诱惑,性感,强大,他们有数不完的美好的形容词想要一股脑的用在勇利身上,但是又觉得这些远远不够赞美勇利,所以他们选择一个劲儿地鼓掌。
得到了大家的认可的勇利瞬间也不觉得累了,压抑住自己的喜悦,他把手放在嘴唇上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刀剑们很乖的停下了鼓掌认认真真地等着勇利的动作
“在这里,我要谢谢大家,谢谢大家对作为审神者的我的信任,谢谢”勇利向他们深深鞠了一躬
“我知道大家大部分都经历过很不好的回忆,但是我会继续陪伴你们,直到我的任务结束,我这个人内心比较脆弱,也不是非常有天赋,经常什么事都做不好,我希望大家能够幸福,我想要让这个本丸里的每个人都变得幸福,大家愿意和帮助我吗?”勇利有些忐忑,因为虽然一期他们现在是承认了自己,但是他知道,大家并没有从以前的事中彻底走出来,这样他们是不会真正幸福的
“我愿意!主人!我愿意!”乱趴在围栏前对着勇利大喊到
大家都纷纷喊起来,感觉这是一个集体求婚现场
“谢谢,谢谢大家!”说不感动是假的,那种被人信任的感觉,那种有人可以相信的感觉,那种被期待的感觉,那种期待未来的感觉,让勇利振奋,让他热血澎湃
“好啦好啦,该进行下一个表演了啦,勇利前辈也快来换衣服啦~”健次郎滑到冰面上在众人的瞪视下推走了勇利
【哼!不给你们眉目传情的机会!】
两人离开冰面后灯光就暗了下来,过了一会,有一束光照在了冰面中心,这次他们看到的差点没把他们气吐血——勇利和健次郎穿的是情!侣!装!两人的衣服都是红黑相间的,只不过健次郎的服饰更加的阳刚,勇利也是将燕尾服的燕尾做的更加飘逸一些,提现了勇利特有的温柔却不显女气的柔美(这里插播一条广告,感谢服装制作师狐之助的大力支持(ง •̀_•́))
【虽然勇利/主人/大将的也是男士演出服,但是一看就看的出来攻受了好嘛,南你个心机深的哟(#゚Д゚)】
(这个节目大家请参照2009年申雪赵宏博双人自由滑)
音乐响起,柔和,又带着情侣之间的缠绵,毕竟两人都是顶级的,无论是配合还是对动作、表情的处理,仿佛这这么就是一对情侣在翩翩起舞
第一个阿克塞尔三周跳,同步率高的惊人,两人相视一笑,在对方的动作和眼神中看见了默契,这个互动可让观众席上的一群人包括媒介人在内咬碎了一口牙
一个抛跳,勇利在空中做出了完美的动作,健次郎也非常顺利的接住了勇利,行如流水,两个人的默契让媒介人握紧了双拳,却又立刻松开了
【还好,你还在,你还能继续坚持自己的梦想】媒介人在面具下弯起了嘴角
【这样就好,即使不是我,也没关系,只要你还在】
一曲结束,做出最后的相拥动作,刀剑们边咬牙边鼓掌,咬牙是因为恨健次郎居然是个情敌,鼓掌是因为节目这么很精彩,他们这个纠结的都快心塞了_(:з」∠)_
勇利刚滑出冰面,刀剑们就涌了过来,缠着他各种撒娇各种揩油,连山姥切都过来捏捏勇利的脸
健次郎喘着气擦着汗,看见没有围上去只是现在冰场边缘看着勇利的媒介人,笑着滑到她身边
“怎么样~”健次郎坏坏地笑问
“他很美”媒介人迷恋地回味道
“那肯定,他可是勇利前辈!”自豪地抬起头,但是有突然想到了什么,沮丧的说
“可是他身边有人了”
“没关系,只要能够保护好他,我就已经很满足了”看着被刀剑们缠着问东问西有些头大但是还是认真回答问题勇利
“。。这样,就好”
“啊啊,是啊,这样就好了”健次郎难得露出了稳重的笑容
“只要他好,怎么样都值得”
——健次郎回忆杀!——
“勇利前辈啊!”健次郎在勇利的葬礼上哭的撕心裂肺,刚接到国家队通知的他本来想在勇利回国以后和他分享这个好消息的。。好吧,其实是想接着这件事鼓起勇气向勇利告白,哪知勇利在回来的路上居然,居然
没想到几个月不见,再次相见时已经阴阳两隔的他训练也不想训,吃饭也不想吃,就呆在勇利的灵堂里守着他。
这时有一个人走了过来,健次郎抬头看了一眼
“是你啊”他现在并没有心情和别人聊天
“。。。。。”(这里是指有说话,但是为了不暴露些什么所以这个人说的话用。表示,其实也没有要藏着,反正从健次郎的话里都能猜到个大概了,就当是一种新鲜的写作方式吧╮(﹀_﹀)╭)
“怎么能不伤心,要不是如果就这样去找他他一定会很难过。我真的想就这么和他去了。”
“。。。”
“没错他只是睡着了,一定只是睡着了,他才不会舍得离开我们”
“。。。。”
“对啊,我喜欢他,我爱他,他和我说过的每一句话他做过的每一件事我都可以背出来,我知道,你也是喜欢他的吧,喜欢勇利前辈”
“。。”
“。。。。”
“你说什么?是真的吗?!”
“。。”
“。。走,我们换个地方说”
(换了个隐蔽的地方)
“你说可以让他复活!?”
“。。。”
“太好了,勇利前辈,他,他还活着,太好了。。。”
“。。。”
“我愿意!我愿意!只要能让他活过来!别说是变成刀剑了,就是替他去死我也愿意!”
“。。”
“我这就和你签订合同”
“等着我,勇利前辈”

——tbc——
咳咳,迟了半个小时,因为我们宿舍区的网络突然炸了,从今天晚上开始就没连上过网络,终于是连上了,感谢看到这里的米娜桑(鞠躬)

评论(11)

热度(1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